2016年的韓劇是充滿着新鮮題材劇情的一年,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今年看過的劇集吧!

 

 

奶酪陷阱

 

大學校園青春劇,講述的是關於完美學長和平凡學妹由討厭到相愛的故事。這套劇其實也蠻受歡迎的,因為金高恩的造型和打扮也是很可愛的,加上劇集中提到的分組匯報也是我們在分組時的完美錯誤示範。還有,除了顏值高以外,CP也蠻高的,所以我也是蠻推薦的。

 

 

太陽的後裔

 

2016很火紅的一套劇,各演員也因為這套劇而走紅,收視率也很高。不過我反而是被軍人題材和充滿美景的場景吸引,所以當這套劇出預告時也使我十分期待,當然最後也沒有令我失望,只是最後一集就有點像港劇經典結局的情節了。

 

 

吸血鬼偵探

吸血鬼偵探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這套劇的情節鋪排也相當不錯,由第一集李準女朋友發生交通意外,並突然變成吸血鬼開始,到在解決委託人事件中慢慢地解開自己身邊的謎團,劇情發展也是不會太快的。當然李準在變成吸血鬼後的打架戲也是超帥的!

 

 
戲子

戲子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這套我只是因為姜敏赫和池晟的悲傷故事而看的,講述的是池晟無意中聽到敏赫的歌聲,然後幫他組成一隊樂隊,在通過無數的困難後,最終也能順利出道。劇情我認為只是一般的,尤其是惠利和池晟的愛情發展得太快了,突然就在一起,感覺不太流暢。還有,其實我覺得池晟在劇中是比較像Kill Me Hill Me裏面人格們的合體,不過到後期感覺就不太明顯了,會否是因為自己太愛那套劇呢。。。

 
 

好運羅曼史

好運羅曼史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也是跟據網漫改編而成的一套劇集(話說網漫我看了一半以後就忘記去看了…),是講述一個超級迷信的女主,為了救回妹妹,在尋找屬虎男生的過程中,與男主相愛的故事。我是為了黃正音而追看的,不過也沒想到柳俊烈也有可愛的一面呢!

 
 

打架吧鬼神

打架吧鬼神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劇情描述的是一個討厭鬼的驅魔師,與希望參加高考的女鬼相戀的故事。雖然是蠻有新鮮感,但劇情就有點像去年的Oh,我的鬼神君,也是在兩人一起後,慢慢發現好人配角其實才是殺人兇手來的。

 

 

W-兩個世界

 

這套劇集完全是大推的啦!將漫畫世界和現實世界結合在一起,利用繪圖板作穿越兩個世界的平台,使主要的角色能自由穿越互相的世界。由於我是在看完這套劇才看九回時間旅行,所以更能了解編劇的用意,就是劇集也是突出蝴蝶效應的影響,角色的意志力是如何影響劇情發展等。另外,劇集中的男女主角也很有愛的,由頭至尾都很甜蜜,而且不論是劇集還是在漫畫中兩人也很漂亮的,所以有時間的話,我也希望能再看一遍呢!

 
 

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麗

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麗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劇集是改編至大陸劇的步步驚心,加上顏值又那麼高,IU還要是女主角,本來也有點期待的。可是劇情亦只是一般般,雖然IU在劇中也真的好可憐,但最後當IU穿越回到現實世界,記憶起古代的男主時,劇集也在此結束,我覺得有點草草了事的。

 
 

The K2

The K2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這部是由龍八夷的編劇,張赫麟所寫的作品,講述金載河通過和崔宥真合作向朴官洙報仇,從而保護安娜並發生愛情的故事。本來還以為允兒的演技會不太好的,但在這套劇中也發揮得不錯呢!

arrow
arrow

    甘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